[复制]云南监管局航务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宪法修正案及实施意见
    根据民航局、西南局的要求和云南监管局党委工作的部署,云南监管局航务支部于近期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以及《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
    云南监管局航务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以及《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进行了全面学习及讨论。此次宪法修正,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
    航务支部全体党员热烈拥护此次宪法修正,认为这次宪法修正是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党员干部要增强宪法意识,从思想上充分认识、高度认同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从自身做起,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领会宪法修正的精神实质,并切实组织好支部的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工作,坚决捍卫宪法尊严,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每名党员要通过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将宪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取得工作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