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重庆监管局工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

                     

 

  根据民航局《关于加强局属单位党的工作机构及纪委书记设置等问题的通知》(民航发〔2017128号)中“调整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由现有1名行政副职兼任工会主席”的要求,民航重庆监管局党委常委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决定推荐党委委员、副局长汪传志同志为民航重庆监管局工会主席人选,并报经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审查同意。

  随后,经重庆监管局工会广大会员民主推荐、重庆监管局党委会议审查同意、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工会批复同意,决定召开重庆监管局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并明确了相关程序和候选人。

  2018327重庆监管局工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大会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直接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随后,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副主席;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工会主席胡勤同志出席会议,介绍了民航局关于纪委书记与工会主席分设要求的背景,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重庆监管局工会的工作,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准确站位,在理论上武装;二是精确定位,在观念上创新;三是调整思路,在方法上创新;四是紧握抓手,在载体上创新。胡勤副局长还对近期安全工作、值班工作、信息报送、学习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