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监局适航党支部布置深入学习落实《三十讲》

贵州监管局适航党支部根据民航局《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要求》,积极研究学习落实方案,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按计划开展相关学习工作,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
    贵州监管局适航党支部首先进一步完善年度党课学习计划,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二卷)、《三十讲》内容作为党课的核心学习内容,切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次是明确学习方式,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每月至少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党员个人自学并定期向党组织汇报学习情况,做到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最后是把学习《三十讲》同实际监管工作结合起来,要求支部和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适航监管落到实处。

    贵州监管局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