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机关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开展“重温红军长征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为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牢记革命历史,体悟革命艰辛,学习革命优良传统,切实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于6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员工,开展了主题为“重温红军长征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中心党委带领大家走近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了陈列大厅、红军碑亭以及石塔寺区苏维埃政府旧址,通过历史照片、长征文物和红军石刻标语等,直观生动的感受到了红军的英雄业绩和勇于为理想信念献身的革命精神。
    中心纪委围绕此次活动,积极开展中心廉洁自律文化建设工作,纪委委员深入员工队伍谈心交心,用“红军精神”教育和感化员工,培养员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对腐败思想和行为的“免疫力”。
    通过此次踏寻先辈足迹、重温党的历史、学习革命精神,全体党员以及即将入党的员工被红军精神深深打动,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定了理想信念。参加学习教育的人员都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融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我党艰苦朴素的光荣传统,永葆党员本色,立足岗位、勤勉履职、勤奋工作、廉洁自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