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贵州监管局积极推进2018年廉政风险防控实践项目建设

按照西南局关于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实践项目建设工作部署,为积极推进实践项目建设工作,贵州监管局于530日召开项目建设专题研讨会。监管局纪委书记、纪委委员、飞标处、适航处以及党办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贵州监管局确定了以通用航空运行合格审定为实践领域,以验证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的针对性与可操作性为主题的实践项目建设。会上,监管局纪委书记介绍了今年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实践项目建设的背景和意义,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集思广益,对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廉政风险点进行全面梳理,积极思考如何采取防控措施;二是站位要高,要站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的角度开展工作;三是要加强交流,业务处室要与纪委委员、党办人员加强交流,群策群力,共同做好今年的廉政风险防控实践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贵州监管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2018年实践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方法步骤、时间节点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讨论了通用航空合格审定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提出了防控措施的建议和意见。此次会议为贵州监管局廉政风险防控实践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