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组织航务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根据民航局、西南局“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云南监管局党委工作部署,云南监管局于近期组织航务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云南监管局组织航务支部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全面学习,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讨论。此次党章修订涉及107处修改,概括来说,一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表明全国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中国共产党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二是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进党章,这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三是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文化,充实党员义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此次党章修订还涉及到其他内容,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学习讨论。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新修订党章反映了新形势下我党面临的新局面、新任务以及采取的新举措,新实践催生新党章。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新修订党章的历史意义,要从自身做起,学习党章、遵守党章,领会党章修订的精神实质和理论内核。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做到全面从严治党。每名党员要用《中国共产党章程》加强党性锻炼,指导民航行业监管工作,通过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将党章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取得工作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