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云南监管局积极开展“2018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活动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报告不仅客观地总结了2017年的辉煌成绩和重点工作,对2018年工作部署重点突出、思路清晰。为充分认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重大意义,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求为指引,谋划新思路,研究新举措,推动新发展,在民航局、西南局的统一部署下,云南监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近期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学习“2018政府工作报告”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是通过收看开幕式,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对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和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了解;二是鼓励全体职工积极参与“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答题活动。全局参与答题的积极性很高,经统计,共有10个处室共计56人参与答题,参与率达95%,通过率100%;三是以“一张图读懂政府工作报告”的形式,多角度宣传本届政府工作报告,我们制作了专题学习板报,并在醒目位置展出,扩大学习范围。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谨记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立足本职,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安不忘危,兴不忘忧的要求,推进云南民航安全协调持续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