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丽江监管局推进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58日,丽江监管局党委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党组、西南局及云南监管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刘军书记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宣贯了《2018年民航丽江监管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会上,监管局党委同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最后,局党委就着力抓好从严治党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强调了七点意见,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巩固前一阶段学习贯彻成效的基础上,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扎实推进思想建设;三是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突出政治标准,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是要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五是要深化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展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从源头上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六是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动形成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普遍共识和行动自觉,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七是要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凝聚职工队伍,助力行业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