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贵州监管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57日上午,贵州监管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监管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强调,监管局各支部、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不断把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监管局全体干部一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抓日常廉政教育和制度建设为首要,以继续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实践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不断强化对权力运行制约和日常监督为目的,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形成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长管长严的工作格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