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云南监管局工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

424日下午,云南监管局召开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西南局工会主席胡勤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云南监管局工会主席沈锋同志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沈锋同志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服务发展 为建设民航强国、民航强省而努力奋斗》工会工作报告,认真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七年的工作实践和宝贵经验,明确了新一届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丁雷同志代表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作经审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

大会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随后,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靳学斋同志;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丁雷同志。

民航云南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全福同志在大会上作题为《凝心聚力 牢记使命 助推高质量发展》的讲话,肯定了监管局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对今后监管局工会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二是坚持以人为本,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三是要树立品牌意识,扩大工会组织影响力,为云南民航安全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工会主席胡勤同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民航局关于纪委书记与工会主席分设要求的背景,充分肯定了过去七年云南监管局党委和工会的工作,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在理论学习上重武装;二是加强监管,在服务大局上更加强;三是发挥作用,在群团工作上看辩证;四是抓好落实,在工会工作上求实效。胡勤副局长还对近期安全工作、学习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