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贵州监管局“三个一”促党建保底线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贵州监管局党委创新考评机制,以“一月一梳理,三月一考评,半年一总结”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坚持“三条底线”。 
    2016年初,贵州监管局党委印发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办法,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以“新思路、新认识”引入“新机制、新办法”强化考评工作。按照党委考核办法要求:一是支部每月底25日前,需梳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报党委,党委每月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进行通报点评;二是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季度末月25日至29日期间,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考核,未按要求完成或工作完成情况不好的支部,进入“负面清单”,连续两次进入“负面清单”的,取消支部所有成员年度优秀评定,取消支部所有处(办)年度推优;三是党委半年召开一次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各支部、党委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通报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贵州监管局党委要求,要通过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考评,进一步加强全局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的主动性,确保民航局、管理局各项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落实,进一步牢固树立“发展为了人民”的宗旨意识,坚持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推动辖区民航事业安全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