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云南监管局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28日,按照云南监管局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云南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监管局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两会”及冯局长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云南局党委下发的《关于印发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意见的通知》、《关于下发2016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任务的通知》两份通知进行传达,参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大家结合日常监察工作及自身认识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及冯局长重要讲话精神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准则,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切实践行“三严三实”工作要求,真正发挥好党员的表率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做好民航监管工作。 

 

    监管局领导对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适应民航事业大发展的时代要求;三是要用好权力,让权力为人民服务,真正践行“发展为人民”的理念。最后祝愿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促进辖区民航安全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