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四川监管局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宣贯“两会”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及冯正霖局长重要讲话精神,3月28日,四川监管局党委组织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学习。 
    川监局党委就“两会”精神和冯正霖局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就吕尔学局长提出的全面提升西南民航品质具体要求进行深度剖析,重点阐释了“四个提升、两个坚持”具体内容,并结合民航四川地区实际情况进行认真讨论。川监局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发展为了人民”理念,坚持“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贯彻管理局打造“品质西南”的重要部署,促进四川民航工作协调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党委中心组明确了中央战略方针和民航局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民航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