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西藏区局党委利用中心组学习宣讲民航业务知识

    3月24日,在2016年度区局第3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上,机场部副总经理布弟为党员领导干部讲解了一堂图文并茂的机场鸟害防治工作专题课。区局党委书记白珍主持学习。参加学习的在家局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55人,会后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使得自己对鸟击防范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是一次极强的政治思想学习和自我业务能力提高。  

    民航业务知识的宣讲是区局党委继“每年党委一号文件安排部署安全工作”之后,贯彻民航局“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指示精神的又一有力举措。通过民航业务知识的宣讲,在进一步丰富区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形式、拓宽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知识领域的同时,增进了部门之间相互理解和信任,为西藏民航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支撑。 

    下一步,区局党委将继续创新中心组学习的形式,不断拓宽思路,确保中央有关指示精神和民航局“三个底线”要求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