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丽江局党委研究确定2016年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重点

    近日,丽江监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2016年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思路,明确全年九项工作重点: 

    一是抓好中央、上级民航党组织对今年工作要求和部署的贯彻落实,系统规划好本局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二是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教育活动。三是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四是进一步推进党建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完善考核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五是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和监督执纪问责机制,抓好反腐倡廉建设。六是落实“三会一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创先争优评比等制度,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组织建设,从严党员队伍管理,持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七是通过讲党课、讲党史、集体学习、座谈交流、现场参观等形式,开展时事教育和政策宣传,开展行业建设宣传和责任使命教育,组织好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建党95周年等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八是加强群团建设,积极推进各项工会工作和团员青年工作。九是加强行业监管文化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