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川监局党委修订《支部工作手册》落实党建工作新要求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上级党委坚持全面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新要求,结合监管局党建工作实际,四川监管局党委于近期再次对《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修订。 
    四川监管局党委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将“一册一卡一表”纳入到《支部工作手册》中,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关系接收、党费收缴、支部组织生活记录等基础管理,推进支部工作规范化、党员管理标准化。此外,四川监管局党委认真总结党建工作经验,积极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支部工作手册》中增加了支部民主评议和党员意识形态教育等方面内容,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 
    四川监管局党委将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以抓好、抓牢、抓实《支部工作手册》的贯彻落实为抓手,指导各支部认真执行党建工作管理制度,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各项任务落地生根,促进四川监管局党建工作水平更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