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四川监管局团支部完成信息采集统计工作

    根据全国民航团委、管理局团委的要求,民航四川监管局团支部积极行动,完成了信息采集统计和团费收缴工作。 

    为保证该项工作顺利进行,民航四川监管局团支部指定专人负责数据统计工作,多维度充实和完善了团支部及共青团员基本信息统计数据,涉及姓名、民族、入团时间、学历、联系方式等多个方面内容,建立了支部成员基本信息台账,逐一核对收集的统计数据,并录入电子档案。同时,民航四川监管局团支部认真填报了《2015年共青团有关信息统计(汇总)表》和《共青团有关统计数据对比表》。 

    做好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统计工作是强化团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加强团员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民航四川监管局团支部将进一步按照上级各项要求,加强团支部基础组织建设和队伍培养,为监管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