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西南局工会迅速传达学习民航局工会六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

    2月29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工会常委(扩大)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勤传达了民航局工会黄丽辉副主席《强化基层、改革创新,把组织动员、维护服务职工群众工作做得更务实、更有效》的工作报告,民航局工会经审委李跃华主任的经审工作报告,民航局董志毅副局长的重要讲话以及冯正霖局长对民航工会六届三次全委会议的重要批示等。 

    胡勤同志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把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融入今后一个时期西南局工会工作全过程。二是把“真情服务”与工会工作紧密衔接起来,把服务基层一线、服务基层员工落到实处。三是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会建设,扩大覆盖面,维护产业工会的系统性、全面性。四是把工会工作与工会财务预算紧密结合起来,合理使用工会经费。五是把“五大发展理念”、“三个底线”与劳模创新工作室推进工作结合起来,逐步开展辖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立。      

    会上还研究讨论了2016年西南局工会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通报了2015年工会财务决算和2016年财务预算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