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2016年女职工工作会
    为提高女职工整体素质,增强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2月22日,四川监管局女工委组织召开了2016年女职工工作会议,切实关心女职工身心健康,维护女职工特殊利益。 
    会议对2015年民航四川监管局工会女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2016年女工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6年四川监管局女工委将继续加强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女职工组织优势;深入实施女职工建功立业和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发挥女职工先进引领作用;积极推进“爱心妈妈小屋”及“女学课堂”建设,实现女职工学习有平台、心灵有家园。会议还传达了民航局、管理局相关文件精神,并鼓励广大女职工积极参加“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年”活动和“玫瑰书香”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最后,会议对民航局“民航女职工大病互助金”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踊跃报名参加此项活动,并表示,活动不但体现了上级工会对女职工健康的关心,更是传播爱心的良好方式。 
    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开局之年,民航四川监管局女工委将继续积极开展有利于女职工身心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不断增强女职工建设,带领全局女职工以昂扬姿态投身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四川民航持续安全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