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贵州监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月19日,贵州监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再次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局副处以上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新年第一课,中心组对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 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讲话全文、王岐山同志在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公报进行了再次学习。 

    局党委强调,全局上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六次全会上提出的要求,尊崇党章,以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大张旗鼓地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宣传教育,在提高针对性、运用新载体、形成常态化上下功夫,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把党规党纪的笼子越扎越紧,抓住“关键少数”,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