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重庆监管局纪委强化专业人员资质考试廉政风险防控

    根据纪检监察机构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总体要求,为了探索新形势下民航基层行业主管单位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方法,民航重庆监管局纪委将介入专业人员资质考核、监督行政执法过程作为2016年的工作重点。 

    2016年2月,民航重庆监管局按照计划组织民航重庆空管分局、万州机场、黔江机场相关人员进行2016年第一批管制员执照考试技能考核。2月2日下午在民航重庆空管分局塔台模拟机室,重庆监管局综合处蔡波涛、盛李欣同志现场观摩了技能考核过程。虽然不是专业人员,但两位同志认真询问了此次技能考核的考核程序、考核内容、试题制定、试题保存,查验了参考人员、在场教员、监考人员的相关证件,努力做到心中有数。 

    总体来看,此次技能考核程序严格、公开公正、秩序井然。下一步,重庆监管局纪委将有计划地参与到各类专业人员资质考试当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