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贵州监管局党委同各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根据民航局及管理局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2月2日,监管局党委同各支部签订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以“军令状”的形式把“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到支部、处室负责人身上。 

    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明确了监管局各支部、各处室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职责,完善了反腐倡廉惩防体系建设。监管局要求各支部、各处室要结合实际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监管工作紧密结合,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各支部、各处室负责人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既要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又要抓好职权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纪律教育、反腐倡廉教育,不断提高廉洁意识,努力形成党委抓支部、支部抓处室的工作格局,保证队伍管理不出任何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