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民航局王志清副局长一行赴西藏高高原机场“送温暖”
    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1月28日,在这个拉萨的酷寒时节,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清、民航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丽辉一行赴拉萨开展“送温暖”活动。 
    28日上午,王志清副局长一行抵达拉萨,克服高原反应,立即慰问了西藏航空机组和拉萨机场机务、场道人员。随后,又到航管楼航行气象处和通信导航监视处工作岗位看望慰问了当日值班人员和援藏干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询问了春运工作准备情况,同在场的一线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王志清副局长还前往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出席了慰问仪式,向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和劳模代表送上了民航局党组的关怀,向西藏区局5个机场赠送了制氧机、台球桌、乒乓球桌、电子飞镖机、体感游戏机等文体活动设备,传达了民航局党组对大家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希望大家按照冯正霖局长的要求,始终坚守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打好春运攻坚战。区局李汉成局长表示,一定将民航局党组的关怀落到实处,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王坚,西藏区局局长李汉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文斌等领导陪同慰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