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贵监局贯彻落实民航局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监管局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1月27日,贵州监管局召开处室负责人碰头会议,认真梳理2015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情况,讨论谋划2016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计划。 
    会议一致认为,2016年,贵州监管局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为引领,始终坚持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按照民航局党组和西南管理局党委要求,切实开展党建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监管局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进一步改进管理,进一步加强监管,在安全监管工作上要“宁做恶人,不做罪人”,进一步加大新技术运用的步伐,大力提升民航安全水平,确保航空安全万无一失,真正实现辖区民航工作的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二是要把航班正常工作当作一项民生工程,切实提高航空服务质量,把航班正常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切实提高航空服务质量,努力用真情打造民航服务品牌,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享受更便捷、更顺畅的民航运输服务;三是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政治生态,坚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力度更大、更有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反对“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