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四川监管局召开年度纪检工作会突出监督执纪问责职能

    1月25日,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年度纪检工作会议,监管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和各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监管局纪检工作,着重结合新形势下纪检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提出2016年纪检工作思路。2015年,监管局纪检工作稳步推进,作风建设成效显现,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底线,然而随着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要求不断深化,中纪委第六次全会提出了“要推动党风民风向善向上,坚持标本兼治,净化政治生态,坚决遏制腐败现象滋生蔓延势头,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等论述,这为基层纪检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2016年,监管局纪委将进一步按照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坚定政治定力、坚持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