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四川监管局突出能力建设深化纪检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纪检工作水平,四川监管局于1月25日召开纪检工作培训会议,监管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以及全体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学习了中纪委六次会议公报,并以中央近期通报的典型违纪案件为反面典型进行了警示教育。会议还对习近平12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强调了习近平提出的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创新体制机制,健全法规制度,强化党内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的系列要求。 
    会议提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认清形势,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中心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氛围,为民航四川地区的安全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