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四川监管局召开2016年度工会会议
    1月18日,四川监管局召开了2016年度工会会议,监管局工会主席倪捷同志、女工委及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5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分工会主席代表分享交流了分工会工作经验及心得,与会人员就如何创新工会工作方式,丰富工会工作形式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为监管局工会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起到了重要作用。2016年,监管局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管理局工会会议和女工委会议精神,按照上级工会工作部署,加强监管局工会自身建设;继续贯穿“你我同行”理念,加强监管局文化建设;搭建服务平台,维护女工权益;加强民主管理,回应职工诉求;开展好各类文体活动,增强职工凝聚力;抓好整章建制和人才培养,积极开展好工会财务工作。 
    2016年是四川监管局成立十周年,监管局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在做好工会中心工作的基础上,加强监管局成立十周年的宣传工作,以多渠道、多形式做好十年以来监管局发展历程,以及监管局工会工作的回顾,营造积极、和谐的生态文化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