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红原机场开展常态化岗前酒精测试

  为贯彻落实民航安全管理总体要求,加强民航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解决员工在思想认识、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以及能力水平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的敬畏意识,培养安全健康的企业文化,营造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阿坝红原机场开展了为期五个月的安全生产作风整顿专项活动。

  此次整顿活动,重点从思想认识、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以及能力水平等反面入手,旨在企业内部形成积极向上,比技能、比干劲、比作风、比贡献的良好风气,树立“规章底线”和“诚信红线”意识,建立长效机制,培养良好的行业安全工作作风新局面。

  整顿活动中,加强和扩大保障了岗位全员岗前酒精测试工作。酒后上岗具有潜在的巨大危险性,阿坝红原机场作为一线服务窗口,严查酒后上岗消除安全隐患,既规范了员工的服务质量和标准,也切实保障了出行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