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机场开展“治理净空环境 保护净空安全”主题活动

  康定机场地处甘孜州旅游环线,净空安全一直以来都是康定机场安全工作的难点、重点,为扎实推进净空安全宣贯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切实筑牢安全防线,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康定机场联合机场公安以“治理净空环境 保护净空安全”为主题的宣贯活动。

  机场工作人员深入周边村镇向牧民们发放藏汉双语宣传单,通俗易懂的话语解读净空安全的重要性,还通过播放真实典型案例视频以案释法,引导大家自觉遵守净空保护的规定,避免自己的“无心之举”危害飞行安全。同时,附近观景台向过往游客发放净空安全知识宣传单,并在重点位置设置警示牌号召游客共同维护和谐平安的净空安全环境

  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周边牧民群众及游客进一步了解空保知识康定机场持续坚持安全关口前移,进一步普及净空安全知识大力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保护净空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确保飞行区内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