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航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34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昆明机场各单位积极开展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在机场营造了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此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由昆明机场联合云南省安全厅、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民航云南监管局空防处、海关、边检等驻场单位以及各航空公司开展集中宣介。活动期间,民警通过在航站楼播放国家安全和反恐宣传视频、张贴宣传海报、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推广云南反恐”APP等形式,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各驻场航空公司、企事业单位利用电子大屏、楼宇电视、单位内网、微信群、会议APP等媒体平台和航站楼服务柜台,广泛开展线上具有本单位特色的维护国家安全和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为2万余过往旅客提供维护国家安全和防恐反恐法律常识宣传服务,驻场单位职工3000余人积极参与线上学习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效性和影响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