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组织指导辖区737-8恢复商业运行审定工作

       近日,云南监管局召集辖区涉及B737-8飞机补充合格审定的三家运输航司,召开了本次运行工作交流研讨会,监管局飞标处、适航处和航务处监察员参会。

  辖区三家运输航司首先对目前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结合前期文审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验证阶段的工作推进情况。监管局监察员通报MAX飞机运行特定风险,要求辖区各航司从训练及风险管控方面做好评估,扎实推进安全运行工作。并根据目前辖区各航司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下一步审定工作的具体要求。在讨论环节中各专业监察员与航司人员针对人员训练、飞机MACS工程改装、后期航班运行分析评估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对后续工作进展达成一致。

  下一步,云南监管局将严格审定标准,从飞机改装、人员资质等方面进行审查验证,确保恢复商业运行相关审定工作稳定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