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南地区适航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3216日至217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在成都组织召开了西南地区2023年适航工作会。管理局分管领导,管理局法规处、外航处领导,各监管局(运行办)分管领导,各监管局(运行办)适航维修处负责人和西南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管理局适航维修处介绍了西南地区2022年度适航维修数据与重点工作,以及2023年度适航维修形势研判与重点工作,向各监管局反馈了2022年度适航维修专业绩效考核情况。各监管局(运行办)分别汇报了本地区2022年度工作情况与主要问题,以及2023年度工作重点。

  会上徐东毅副局长对2023年适航维修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安全与发展,统筹当前与长远,统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扩大内需,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线,稳步促进行业恢复发展,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推动西南适航维修高质量发展。同时明确了2023年度西南适航维修工作的安全目标,并针对如何做好2023年的适航维修管理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高效务实,就2023年西南地区适航维修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讨论、研究,为做好全年适航工作,把好安全关打牢了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