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四川地区运输航空公司运行控制工作会议
       117日,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四川地区运输航空公司运行控制工作会议,西南地区管理局与辖区各运输航空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川监局航务处向各运输航空公司通报了2022年四川地区运行控制管理工作、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来年工作要求。随后,辖区各运输航空公司汇报了2022年开展的主要工作、现存问题及2023年工作思路,并分别对AOC运行体系建设、AOC系统建设、高高原运行经验及SOP检查单建设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四川监管局副局长李锐与管理局航务处处长侯红宇分别作了总结发言,李锐副局长首先对航务工作的平稳运行代表川监局党委向管理局表示了感谢,对辖区各运输航空公司的航务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单位在下一年度工作中,将党建引领和作风建设相结合,发挥出党员干部的标杆作用,做好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要培育出严、细、实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管理局侯红宇处长强调,辖区运控部门要做好签派人员职业规划,在来年工作中要做到坚守安全底线,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保持清醒认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完善体系建设,夯实风险管控效能、推动系统建设,提高科技支撑能力。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在管理局的指导下,继续做好辖区各运输航空公司的监管工作,确保辖区民航工作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