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动员部署党的二十大航空安全保障工作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为坚决贯彻落实好民航局、西南局的工作部署,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航空安全各项保障工作,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两个绝对安全”,9月5日,云南监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航空安全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大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执行好民航局、西南局的工作要求,树牢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开展好航空运输、安全保卫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全局上下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任务的重中之重;二要做好工作部署,领导小组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力统筹协调各单位、各专项安全保障工作,各专业要对接好上级要求,研究制定细化保障方案,做好预想到位、管理到位、监督到位、协调到位;三要调整好工作状态,把握好工作节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