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赴云南省安委办开展安全监管工作交流

  5月17日,云南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安全和应急的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云南省安委办,开展安全工作交流。省安委办主要领导及对口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云南监管局对云南省安委办一直以来的工作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云南民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上级各项部署,深入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进一步支持云南民航纾困解难、加强应急体系建设和协调联动、加强云南监管局与云南省应急厅的合作交流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云南省安委办介绍了近期云南省安全生产形势、云南省安委办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云南省应急体系情况,对云南监管局的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

  双方就具体问题商定了落实措施,并一致同意在应急处置、安全培训、调查演练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做好安全监管和应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