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督导贵阳机场春运旅客保障工作
      为切实做好2022年贵州民航春运工作,保障辖区春运工作顺利实施,全力守护旅客安全便捷出行,贵州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南局和贵州省政府关于做好 2022年春运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对辖区春运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专项督导。

  119日,贵州监管局赴贵阳机场客运现场对贵阳机场春运旅客保障工作进行督查,重点查看了贵阳机场旅客、行李服务保障情况和旅客、员工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情况,并对特殊旅客服务、无纸化出行、晚到旅客差异化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

  贵州监管局指出春运是民航每年开年的第一件大事,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认真贯彻落实春运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在保障工作中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筑牢防线做好旅客和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物、人物同防”,确保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二是加强隐患排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加大对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突出隐患的安全管控力度,压实责任,确保安全运行平稳:三是坚持真情服务,确保旅客顺畅出行,做好航班正常和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工作,避免积压和滞留旅客。加强对残疾人、老年人、无成人陪伴儿童等特殊旅客的关心关爱,从旅客实际需求出发,创新工作方法,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