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督查华夏航空工作开展情况

  2022120日,重庆监管局对华夏航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围绕华夏航空2021年服务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春运工作情况和2022年服务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

  重庆监管局对华夏航空服务质量工作特别是华夏航空服务风险管控意识显著增强,服务风险管控措施不断优化表示肯定,并对华夏航空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整合服务措施、服务项目,创新服务品牌,培树华夏航空服务名品牌;二是推动通程服务提质增效,华夏航空需加强与其他航司合作,拓宽通程服务范围,明确特殊旅客承运条件,确保特殊旅客通程无忧;三是春运期间因呼叫中心新增入职人员,需加强新人培训、业务考核等工作,确保人岗匹配;四是提高服务异常识别能力,加大对旅客购票、乘机等服务环节的关注力度,多举措识别服务风险,多渠道获取旅客建议,实现旅客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

  下一步,重庆监管局将聚焦辖区各单位服务工作成效,开展专项督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全面提升旅客出行幸福感和获得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