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云南监管局参加昆明机场净空保护区新闻发布会

    为切实做好《昆明市人民政府 云南滇中新区管理委员会民航云南安全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的通告》宣传解读,持续推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工作。720日,民航云南监管局按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授权,联合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滇中新区管理委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会上,民航云南监管局介绍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净空保护的重要意义,发布民航行业关于净空的最新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昆明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更新调整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有关情况;云南滇中新区规建部发布净空保护核心区域(特别是空港片区)的净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昆明市公安局发布净空保护区内“低慢小”事件的管控工作开展情况;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发布净空保护区内禁止行为及相关情况。

    此次新闻发布会邀请到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日报、经济日报、中新社、新华网、腾讯新闻、凤凰网等知名媒体,对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宣传工作起到了极好的推进作用。下一步,民航云南监管局将继续积极与云南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昆明市政府对接,确保机场净空安全,推动长水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健康快速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