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丽江监管局参加丽江机场月度安委会

    414日,丽江机场组织召开2020年第四次安委会暨服务会议,民航丽江监管局领导,相关处室监察员参会。

    会上,监管局传达了管理局安委会会议精神,对辖区“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和下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安全整顿活动思想动员要全覆盖,强调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压力层层传导到一线员工;二是要抓实抓细工作作风建设,建立负面清单,深入到班组、岗位;三是要做好安全绩效指标的细化、分解工作,重点对数据采集、预警指标设置进行研判,抓好落实工作;四是现阶段疫情防控不松懈,要做到精准定位、精准施策、精准防控。

    民航丽江监管局将持续把疫情防控工作和民航运输安全作为最重要的两个任务来抓,督导辖区各单位抓实抓细行业安全整顿活动,细化民航局“五抓住、五强化”工作要求,确保丽江辖区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