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监局全力保障多彩航空援鄂包机运输任务

  为全力保障贵州辖区疫情防控物资运输和医疗人员运输任务,2月26日,贵监局主动向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划拨10套航空器事故调查一次性血源包用于援鄂包机运输任务。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以各种方式积极支援湖北、武汉抗疫工作。贵州省前后组织一百多名医护人员前往武汉支援。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两次执行贵州省援助武汉医疗包机运输任务,存在机组防护装备短缺情况。多彩航表示血源包中的防护服、防护目镜、防护口罩、橡胶手套等物资及时解决了机组防护物资短缺的困难并确保了机组在执飞援鄂航班中的身体健康。

  贵监局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援鄂包机任务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多彩航要严格落实民航局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安全底线,把包机运输工作做实、做细,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