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基层民航人众志成城携手战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重庆辖区各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相关机构,并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民航局相关指示精神,多次组织召开工作会议,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探讨研究、精心部署,出台各项关于疫情防控、员工防护、应急物资保障流程等有力措施。

  作为重庆江北机场疫情防控的关键力量,重庆机场集团医疗救护中心医疗人员在疫情发生的关键时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始终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用夜以继日的辛劳换取更多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情发生以来,为更好地协助医疗救护中心全面开展进出港旅客体温监测工作,重庆江北机场安全检查站选拔了66民业务骨干成立了疫情防控突击队,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突击队勇挑重担,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直面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问题,加强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线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重庆辖区各基层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充分展示了积极主动的防疫状态,展现了作为民航人的职业操守。他们全力以赴夜以继日地与疫情在赛跑,携手同心,众志成城,筑起一道道守护旅客出行的安全堡垒,他们是并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