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贵州监管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2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法制宣传和法律服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贵州监管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因时间紧迫以及疫情的特殊性,贵州监管局首先通过学习群转发《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手册》,分别从疫情防控常识、疫情防控政策、疫情防控法律、疫情防控案例等四个方面对此次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宣传学习,同时要求贵州监管局驻村扶贫干部在扶贫当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

  后续,贵州监管局将印发《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手册》宣传册,确保宣传到位,进一步引导大家增强法治意识,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