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全力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随着疫情的发展,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成为紧缺,社会需求和运输需求较大,民航局就防控物资运输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四川监管局积极行动,一是利用机场运输微信群,及时传达民航局要求;二是到现场查看了解防控物资保障绿色通道运行情况;三是及时收集和统计各单位运输保障数据。辖区各单位各司其职,全力保障,按照民航局的要求,成立了防控物资运输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运输保障方案,开通了防控物资航空运输绿色通道,将防控物资运输当作“最优先级”进行保障,严格按照危险品航空运输的相关要求保障涉及危险品的防控物资运输,确保防控物资航空运输安全顺畅。自121日至214日,四川地区共保障疫情物资运输2.7万件,共318.64

  下一步,民航四川监管局将积极协调各单位做好防控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确保运输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