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重大运输保障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民航四川监管局积极行动,始终坚持把好运输关、安全关、服务关三个关口,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航空运输、航班协调、旅客服务保障和数据统计等各项重大运输保障工作,全方位、立体式加强疫情防控,确保重大运输保障工作精心、精细、精准。

  213日下午,四川省派出的第七批由民航承运的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284人)及其携带的物资乘坐川航的3架包机由成都驰援武汉。为做好此次保障工作,监管局领导带领运输处监察员深入一线,克服了物资太多无法在原有2架包机的困难,积极协调川航临时增加1架包机对医疗人员的随机物资进行运输,确保了此次重大运输保障工作的顺利完成。至此,四川民航总共保障711架次援鄂医疗人员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国航1架次,川航8架次,军机2架次),运送医疗人员总计1325人次,保障救援物资61.09吨。

  下一步,民航四川监管局将按照民航局的指令,切实做好四川地区支援湖北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医疗队和医疗物资紧急运输任务的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