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适航工作会议

    近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在成都组织召开了民航西南地区2019年适航工作会。各监管局、西藏区局(运行办)分管适航工作的副局长和适航维修处领导,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徐东毅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要研判形势,找准定位,并对2019年西南地区适航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推进企业“法定自查”;二要抓大放小,持续做好放管服;三要以班组建设为抓手,扎实做好三基工作;四要深化管理加强监督,打造业务和作风双过硬的监察员队伍;五要真情服务,积极促进行业发展。

    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做了2019年西南地区适航管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8年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9年十项重点工作;各监管局、西藏区局(运行办)分别汇报了本地区维修行业现状、2018年主要工作、2019年工作思路以及监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相关工作建议。

    会议高效务实,就民航西南地区2019年适航管理重点工作,新形势下安全监管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达成六项共识并形成决议,为做好全年适航工作,把好安全关打牢了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