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管理队伍建设,根据西藏区局党委的决策部署,1225,西藏区局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在挂牌仪式大会上,劳动人事处、党委办公室分别宣读了成立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的通知及领导任职的文件。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治红、党委书记赵士轩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刘伟副局长表示,作为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的分管局领导,将严格按照区局的授权委托,带领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执行区局党委的决策部署,绝不辜负区局党委的希望。

文斌书记强调,成立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是区局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成立的必要性;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是区局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建设项目管理中心要继续贯彻落实区局各项规定,抓好安全工作和廉政工作。同时要求,建设项目管理中心要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一是要尽快补齐项目建设短板;二是要严控廉洁自律的风险;三是要打造基建铁军。建设项目管理中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首都新机场时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建设“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政工程”。

    区局在岗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大会,并在会后参观了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办公场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