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完成驼峰通航CCAR135部运行合格审定演示验证工作

    2018年12月18日,按照运行合格审定流程,四川监管局运行合格审定小组赴洛带机场完成了对四川驼峰通航CCAR-135部小型航空器商业运输运行合格审定演示验证工作。
    此次演示验证先后完成了A类超40公里半径的空中游览与临时起降点的A至B点的B类验证飞行,使用机型为贝尔407。为全面了解驼峰通航飞行运行能力,四川监管局相关监察员重点对公司的飞行员资质、飞机维护保障能力、运行保障和配载平衡控制等方面进行了严谨细致的监察。经审定,四川监管局认为驼峰通航手册内容和实际运行情况满足“文实相符”的审定要求,演示验证合格。
    四川监管局强调,公司应持续完善135部运营体系,严格按照规章执行飞行任务,严把飞行安全关。四川监管局将根据民航相关规章、管理程序的要求,持续督导四川驼峰通航安全有效开展CCAR-135部实际运行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