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参加川航培训中心2019年客舱复训课件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客舱训练质量,提升客舱安全水平,近日,西南管理局及四川监管局客舱监察员参加了川航培训中心2019年度客舱复训课件研讨会。
    此次会议中,川航培训中心课件开发团队使用情景演练的方式详细阐述了2019年度CRM课程、应急处置课程、应急医疗课程的设置及教学重点,并展示了新引进的舱门训练器功能。参会人员对2019年客舱安全形势、外籍飞行员复训、兼职安全员资质保持培训等共性问题,以及A350机型运行后需新增的培训项目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四川监管局客舱监察员对会议进行了指导,再次强调辖区内各公司要重视机组应急生存训练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四川监管局进一步了解了辖区内各公司客舱训练情况,并将按照管理局的统一要求,对辖区各航空单位开展持续监督检查工作,确保辖区客舱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