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指导中小机场做好145维修单位筹建工作
    近年来随着贵州民航飞速发展,中小机场的航班保障量急剧增加,为补齐机场保障能力短板,多家中小机场向局方表达筹建145维修单位意愿并提出政策咨询。贵州监管局为指导中小机场做好145维修单位筹建工作,于12月21日向相关单位开展政策咨询交流会。
    会上,贵州监管局充分肯定各中小机场筹建145维修单位增加保障能力,表态支持相关单位的筹建事宜,并提出以下意见建议:一是切实做好组织领导工作,实现事半功倍。各单位要组织上高度重视,从源头解决145维修单位机构设置、领导机构、资金投入、人员招聘等关键问题,为后续筹建、审定及运行打下坚实基础。二是根据规章及实际开展筹建工作,为维修单位进入合格审定创造条件。选派精兵强将做好《维修管理手册》、《培训大纲》等手册的编制工作,开展人员培训,采购相关设施设备。三是做好与监管局的沟通工作,适时开展合格审定。维修单位要积极主动与局方沟通,解决筹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持续完善筹建工作,条件成熟申请维修单位合格审定。
    贵州监管局将积极支持中小机场筹建145维修单位,做好后续合格审定及持续监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