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积极参加重庆市安全生产目标任务考评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考评工作的通知》(渝安委﹝2018﹞14号),按文件要求,重庆监管局正积极开展相关材料的准备、梳理和报送工作。
    作为重庆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民航重庆监管局每年都会被纳入考核,考核分为事故控制、重点任务、加减分三个指标。2018年,辖区内没有发生事故以上等级不安全事件;监管局对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梳理,填写了《民航重庆监管局2018年度安全生产重点任务自评表》,未发现扣分项;另外还梳理了行业内的先进做法和辖区内公司的先进安全管理经验作为2018年安全工作亮点上报重庆市安委会作为加减分指标评估材料。
    通过积极参加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考评工作,重庆监管局可以借鉴和学习地方和其他行业先进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更好、更高效地推动民航重庆地区安全生产融入重庆城市安全发展的大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